有了你,生活果然精采也多了歡笑。
看到你,再忙再累也能夠展露笑容。
追逐賽總是可以每日重演,
你不會嫌棄這是規律或是無聊的活動,
你只會進情奔馳熱在其中~狗不停足的跑!
每當早上起床,就會四處尋找他的下落,
當他發現了我,默默的、不停的一直搖尾巴!
每當一早出門,總會看看OTTO幾眼,
知道他的眼神訴說著:大家都要出門了~
心裡總是有點不捨,或許是相依為命太久了,
每日的道別總是依依不捨,
就要要多摸摸他、跟他說說話。

每日的靠近家門,他總會用力吼,
無所不用其極的讓我們知道:他知道我們回來了!
每當大步跨進門,他總會搭上來,
用力、賣力的搖尾巴,
企圖告訴我們:歡迎回來。
我總會在門口蹲下來,
讓他親親、跳跳、爬上雙膝晃晃,
然後再請他去沙發等等。
永遠就是可以聽見他雀躍的尾巴,
在甩動之際拍打著沙發, 
發出啪啪啪的聲響。

每日在家稍做休息後,總會和他玩耍一會兒,
時間也隨著他的興奮慢慢延長。
他愛上了接塑膠骨頭的遊戲,
因為他知道:表現好、接到玩具,有零食可以犒賞。
他會努力的去接,也會主動的刁玩具來找我們,
更會裝可憐的自己先玩起來,
不得不~陪他玩。
現在還會小蹬步的跳起來接玩具,真是優秀啊!
除此之外,這幾天的梅雨讓他無法出門發洩體力,
我只能在家裡陪他小跑步,
挖塞~跑起來真的像是一匹小馬,
而且努力的奔馳兩間房子,
捉迷藏的遊戲除了在找彼此外,還要比速度,
看是他比較快找的我,
還是我藏起來的速度比較快!
不過他的鼻子總是靈的,
總有辦法會找到的~只是我嚇他還是他找到我!

OTTO~姐姐超愛你!
雖然陪你時間不多,
但等著吧!老姐一定會在七月份送你大禮物...
然後一定帶你去交朋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