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小時候到過香港,對於飲茶文化印象深刻;
或許是家人聚餐老爹總會找機會帶大家吃飲茶;
或許是喜歡看到東西少少的、然後可以一直拿;
於是~
我愛飲茶!

或許是小時候跟弟弟一起玩電動,
我的角色總是「配角」,
於是對於電動的好感只在於~過關!
而非實質上的操作!
或許是長大後,我發現自己會在煩悶的日子裡,
一頭埋進闖關遊戲內,
深恐難以自拔,於是得催眠自己:打電動是件浪費生命的事情。
但,我還是曾經瘋狂玩遊戲....
這種症狀不知道哪時候又要來了!
前年和好友兩人自助香港,
在老人家的指示下,終於找到一間道地的飲茶餐廳,
但~女生總是吃不多!只花了兩百多元港幣!
那天趕在下午三點前把要吃的東西點完,
切記!道地飲茶晚上是不會出現的!
而且吃起來也沒有「豪邁」的氣勢!
(或許被多姐帶壞了,難得吃一頓好的,總想要將肚子撐起來)

去年又前往香港,
這次~兩人就可以吃下四百多元港幣的食物!
看到帳單,除了傻眼,是大笑出來!
但~又何妨!這可是我們進香港的第一餐!
錢還多著是呢......

除了上述的個人自己出國旅行經驗外,
從小老爹帶我們到香港,也會特別找一下飲茶店,
總是點著普菊或是香片,
然後開始拿燒賣、叉燒包、腸粉、鳳爪、各種餃類......
在台灣也是如此,北部的兄弟飯店、富都飯店,
都可曾見一拖拉庫陳式家族的人在裡面舉辦聚會。
高雄的韓軒大飯店也有著這些人的身影,
總之~
甚受這些影響,我愛飲茶!
但從未曾跟朋友在台灣的飲茶餐館約會過!

直到今年,有了創舉!
因為~我和麻吉決定在台灣嚐嚐飲茶的滋味,
好解嘴饞...
第一次:三人行!外加高雄來的學姐!
第二次:四人行!邀請吳氏夫婦~
第三次:四人行!找了小J和蝠妹!

第一次:好久不見的約會,但吃飯這件事情有點搞砸了~
因為學姐身體欠安,無法展現與男人同樣胃口的實力!
第二次:隔了一些時日未見的的聚會,
還好不是錯誤的決定!因為實在怕只是「吃飯」而已!
第三次:為蝠妹餞行的一餐,可是我自己卻沒有太好的胃口!
算是大家第二次聚在一起,但相處融洽,笑料和煙霧都不少!
還有人擔心我不付帳要繞跑咧~

對了!可笑的是~這三次都是在同一家平價且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飲茶館!

如果有人要推薦其他選擇的話,
我會十分感謝~




WII
的故事

兩個女人沒忘了我,接續著KTV的三人行,
他們再度找我前去同樂,
這次是在家中玩WII
老實說,我對於電動的愛好,只在於打發時間,
或者情有獨鍾某個遊戲,
不然,我實在沒那麼喜歡打電動!

這個下午,我先當了見習生,還在一旁陪盧小弟玩耍,
陸陸續續,我也逐漸在熟習這個高科技產品,
原來,它真不人性化...
誰說打網球時,球員不會跑啊!
只會在那裡等球揮.....氣炸了!!!

發現自己的天分,也是那日演出的高潮,
原來我是拳擊高手!!!
不用一分鐘可以KO對手!
而且打上癮了~
動作之誇張和遊戲之認真,
是其他兩位女人嘖嘖稱奇之處。
我還來不及發現自己有多厲害,
就已經被捧上天,而且自己也愛不釋手!
只想要把電腦派上來的對手一個一個轟下去!
當然,這是一個激烈的運動,
也導致我在家裡挺了一天......完全不想動!

另一個爆笑點則是,
我沒事取笑別人的體適能測驗結果,
結果自己測出來~
60歲...........
那兩位笑翻了!
後來,因為職業上的關係,
(我另外解讀:他們兩位就是看過我已經先玩過了才會得心應手)
遊戲結果跟實際年齡相差不遠!
而取笑我最大聲的那位福態妹~
拜託!你.....測出來~
65歲ㄟ!!!!!!
我想~
一切盡在不言中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