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來的那麼湊巧,
一切都來的自然中的偶然。
心情拖了一陣子才擺脫,
生活卻已經在重新適應開始。
無奈的是,這幾日的大雨,
搞的我實在HIGH不起來~
心情常隨著天氣有所起伏的我,
這週的喜悅看來是抵不過梅雨了
得休息一下!走進辦公大樓內,
一陣錯覺以為來到香港的商務大樓,
如果~
大廳多了MALL與店家,
不同樓層設有更多的餐廳與各項設備,
各棟建築物內有著地下道與天橋的貫穿,
那麼我應該是在香港工作了。
但一切~只是我的幻想。
這是我新的開始!!!

手巧姑娘居然遭仙姑一算後,
一段奇妙的姻緣有了譜,
對象年輕、手巧姑娘又屬於感情世界內的幼兒班,
外加眾多壓力關注下,
我明白這一路還漫長與艱辛,
但我相信:聰明與願意機受這份挑戰的你們,
能夠走這一段美好的時光。
我不知道,我會不會下了猛藥,
我不是要你們去抵抗和反擊什麼,
也不是要批判老人們的行為,
我只是想告訴你們:
我們都已經二十好幾了,
該為自己好好活一遍,為自己努力一次。
即時,未來那麼的多變、但至少試過,不悔!
希望你們懂我的分享!!!

老怪J和蝠妹有了新的生活,
雖然沒有多問什麼,
但有不同的開始總是好事。
祝你們未來的一個半月一切順心和愉快,
也能滿載而歸!
謝謝蝠妹這些日子的陪伴,
希望我能有朝一日踏進美國領土,
並且如同你在英國唸書般,
再前往探視與關心!(不過我仍舊不願意會是「家族的旅程」)

熊貓說他要明天公證結婚了。
我除了傻眼、震驚、懷疑外,
就是一堆問號和難以置信.......
我話說完了,但我明白,感情的事情旁人無權插手。
你的選擇我尊重,
你的幸福我願分享,
但也請你別忘了,還是要找出口和喘息的空間,
不要以為你都可以撐的住!!!(我認為這是天秤座往往的弊病)
我還是百分百的祝福你們,
願你們能白頭偕老。
雖然你真的「太年輕」了~我持續在訝異中!

張貓你別再混了!雖然我知道你已經有了教師執照,
鐵飯碗就等著你去應徵,
我也明白你熱愛跳舞運動,這是非常棒的事情!
但該做的事情還是得一氣呵成!
我不太愛釘人,但我求你了~
別到時候變成我不理你啊!!!
動作快一點,進度要跟上,你唷!!!
樂觀是好事,樂天可在學術界內犯了大忌!

李伯從樹上摔了下來,兩條腿得半年後才能行走!
李哥當兵回家也沒啥休息得去醫院作伴。
人啊~不要太會計算!失算了,就得不償失。
而且還要累癱了一堆人。
記取教訓:人要認老、也不要跟錢過不去,因小失大~不划算!

離開可以漂亮也可以灰頭土臉,
但人心險惡真的是我最不願意面對這社會中的一環。
我想,我學到了不少,也看到了不少,
會不會做人、會不會察言觀色,
我想都是社會大學中永遠學不完的課題。
現在,我慶幸,遇到不錯的伙伴,
也開心生活逐漸在復原中,也就是正面能量逐漸聚集了!
我想,這才是讓生活快樂與圓滿的重要因素。
少了正面能量,很多事情都會顯得無趣、糟糕、煩悶,
甚至是愈走愈往地獄去了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