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冬的週六,幾經一番商討後,我終於找到出遊的伙伴!
開著車、一同前往狗兒的天堂:大佳河濱公園!
3/3這一天,晴空萬里還熱到了25度,
我和蝙蝠妹各帶一隻狗,再加上老怪J,
三女兩公狗一同前往這一片大草地,享受「健身」的樂趣。
或許是這天許多人還在補假中要上班,
也可能是我們抵達的時間約莫下午三點出頭稍顯早,
還未見遍地都是狗兒的陣仗。
不過這對OTTO來說倒是可喜可賀的好消息,
牠可以比上次多停留一些時間在地面上,
而非人的懷抱中。
在一陣追趕跑跳蹦之後,
我們決定去試試踩著鐵馬到處晃晃,
蝙蝠女和老怪J一台協力車,
OTTO則與我共乘一台有籃子的淑女車,
至於弟弟...只能在地上跟著跑!
哈~我沒想到OTTO居然坐的穩、站的挺,
就這樣乖乖的在籃子內享受牠所見的風光景色。
偶而想動一下,我就將牠放在草地上跑跑滾滾,
甚至讓牠跟著腳踏車走走,
然後再請牠上車坐入籃中,
我深信牠比較喜愛兩輪車而無法接受密閉的四輪車。
這天,我簡直就是從早到晚的健身,
午前我去了健身房,操的下半身快癱了,
午後我又得抱著、拉著OTTO在草地上奔馳,
手忙腳亂的我~被兩位LADIES吐槽:
我幹嘛那麼雞婆的說要出遊呢?!
但收穫卻是值得的!
好天氣嘛!人總是要出來曬曬太陽接觸大自然的!
當然狗兒更是開心能夠出來散步和活動的啊!
這天,即便是有些人相處起來是尷尬和難過的,
但我相信你們這個下午是很開心的吧!
有我和OTTO娛樂你們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