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從我回國後就給我了很大的禮物,
你會抬腿小便耶!!!
證明了你是正港的男子漢吧!
後來你又表現出你多麼想念我,
每天早上都會爬上我的床跟我窩到中午!
討厭床上有骯髒感覺的我,也不得不被你打敗....
回國後帶著你出外散步,
你試圖證明你長大了,
於是你表演了可以抬腿尿尿這特技,
說給爸媽聽,大夥還覺得我亂說,
你這小調皮終於在爬山的時候展演給大家看了!
這才讓大家拍拍手的說:你是男生ㄟ!
可是過了不久,證明你長大的方式居然是~
偷跑回家!!!
沒有將你繫住散步,換來的是恐怖的經驗,
你竟然會掉頭往回家的路上奔馳,
甩都不甩用盡全力嘶吼的我,
這時候我才明白,你真的會認路,而且還懶於出來走路!
不得不說:你長大了!
這幾天你又給了我一個意外,
居然把我的大拇指咬的流血!
這筆帳我可是記住了,讓你再也不敢跟我放肆吧!
「滾」和不理你就是最大的處罰,
你啊~可愛歸可愛,但是還是有那獸性的因子!
所以需要被我這惡婆娘好好調教的!
寶貝!恭喜你~一月十七日就過了一歲了!
也謝謝你的相伴,這近一年的日子一點也不寂寞,
還多了許多歡笑與快樂!
像小海獅的臘腸OTTO,
你帶來的財富就是給這家人一份生氣,
給這家人多些聯繫和關心的重心。
爺爺因為有你有了更多的歡樂和事情可做而不孤單!
爸爸因為有你就像多了一個小孩可以管也比較和藹些!
媽媽因為有你多了更多巫婆的笑聲繚繞屋內!
弟弟因為有你可以讓我這姊姊多拐他一些錢來照顧你!
而我呢?!因為有你,磨練了我的脾氣和個性,
更因為不時的觀看你而滿足和歡喜!
OTTO雖然你不會說話,
但是你很愛哭哭和撒嬌,所以我們都知道你在表達啥!
OTTO雖然你不會寫字,
卻很愛偷咬原子筆和紙張來引起我們的注意!
放心,寶貝!你脖子上的鈴鐺我會繫著到你離去的那一天,
所以我無時無刻都會知道你在家裡的哪個角落,
又在幹啥壞事或是當什麼小偷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