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六又是同樣的組合,但換了相聚場景,
也少了狗兒,而且這次我沒有被遺忘和遺棄,
該好好感動一下~但我又娛樂了她們!
我開始懷疑,難道我已經慢慢走入丑角的脈絡裡了嗎?!
還是只有面對她們是如此的吧!!!
(我寧可相信是遇到的人而非自己本身造就這局面)
本打定主意看是要陪狗兒玩耍,
又或者在去「集訓中心」操練身體,
結果,到的場所是把自己錢包都掏完了!
不過,買了個痛快和難得,
畢竟,有人約我唱歌已經是難得可貴,
再加上我太久沒有走進KTV中心了,
是該給業者賺賺費用,不然會被歸在老人年的層級裡頭。
歡唱四小時,
卻發現自己也跟不上流行,
會唱的還是那原本老到不行的歌,
甚至有些歌也早已遺忘,只能猛ㄎㄚ歌!
看來,要去表演得先在家做功課,
不然只能眼睛看著點歌器,
手卻不知道要按哪首歌來播。
聽到老智J的歌喉,果然不同凡響,
有人說:是熟女的歌聲吧!
(那不是廢話,她都幾歲...)
聽到福妹的嗓門,我懷疑我曾經跟她一起唱過歌嗎?!
(算了原諒她,因為她今日狀況不佳,身體欠安)
自己的話,則是一直覺得喉嚨卡卡的,
(怎麼好樂迪沒有像錢櫃一樣送來澎大海)
被老智J揪出假音與原音的唱腔,
事實上我還是搞不太清楚,
只能說,我坐著唱歌,又穿著緊身的牛仔褲,
實在難受的咧~(因為肚子大大的、腫腫的、變肥了)
希望還有機會再度較勁與指教,
一同歡樂。
這種難得的快樂時光,真的太難得了,
尤其對我這種人而言...(感動到眼淚都可以飆出來)
我想她們真的怕我又在後面「靠夭」,
於是這次無論如何,續攤都要帶著我跑,
這回,夜深了來到春水堂,
嗑濃郁的奶茶、配著小點,
然後我又開始展演起爆笑的際遇和故事,
對面的女孩,你們一個笑得誇張、一個問的仔細,
我都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,配合演出得十分完美咧!
不過,也因為你們都是我信賴的人,
難得又交上同調性的朋友,
所以我才敢這那侃侃而談。
感謝你們,願意陪我這個週末半天,
讓我有點事情做,既能稍微放鬆,
也能帶給你們歡笑與喜樂,
我很開心,希望你們也是!
但要是你們哪天覺得我「定ㄉㄟˇ」,
直說,我很好溝通的、也善解人意的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