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個月沒見、話匣子打開內容可不少,
透露新的情感、成長的心境、複雜的人際,
這一切都是在我們生活中再三必須接觸與面臨的。
品著簡單頗具用心的蛋糕、啜著濃郁清香的咖啡與茶,
下午時光總是匆匆流逝,
我知道,我們的話題可以在多、可以在深、可以滔滔不絕,
女孩子嘛!!!
從感情、喜好、穿著、未來、朋友‧‧‧
都是新的題旨,哪怕是意見不合、有所忌諱,
我們都可以重新開始,繼續嘰哩瓜啦!

我的姐妹掏們:
或許你們不認識彼此、或是你們都聽說過對方,
但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,
我因你們而有快樂、成長,
願與你們共享所有喜怒哀樂,
盡我所能分擔一切屬於你們的生活與情緒。

我的姐妹掏們:
時間不會沖淡我們的情感、
距離不能破話我們的情誼,
只要我們有心、惦記彼此,
在內心深處為彼此祈福與祝福,
我想五年、十年,人事雖非、感情依舊。


女子情誼萬歲!萬萬歲!
我們可不是沒事嗑著下午茶、談著別人的八卦唷!
我們可是慶祝那神祕、難以言繪的女子情誼。
男人們!別忌妒─
你們永遠不知道我們女人們有多少話可說,
永遠搞不懂我們有多少個下午茶還要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