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可不可以不要有想法?!這句真的是經典名言ㄟˊ,
原來肥皂劇是有發人醒思的功用。
沒錯!人可以不要有想法的,
沒想法也是種想法,畢竟人也需要"淨空"的時機,
況且有想法也不見得能改變事情,
沒想法也不代表事情就會更糟糕,
那為什麼一定要有想法呢?!
是吧!!!
人可不可以沒有想法?!問工作、學業、感情、未來,
能不能暫時沒有想法、可以不要有想法嗎?!
不是不積極、不是不負責、更不是逃避,
就只是想要抽離自己與事件,喘口氣。
下次,下次再有人問我有沒有想法的時候,
我可以選擇─
沒有想法!!!
不是我的問題、不是我的錯、不是我該承擔的,
我都可以選擇沒有想法。
是我的困擾、是我的麻煩、是我該負責的,
我還是想"先"沒有想法,
因為這真的是種選擇,只是以前沒想過,
總要絞盡腦汁、費盡心思來"想",
無論是想別人或自己的問題。現在,
選擇可以不要有想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