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時候開始抽煙呢?!

大學吧!午夜時分偷著爺爺的煙,喜歡看煙霧繚繞的意境,

點煙只是為了享受寧靜的夜晚和淡淡的愁。

研究所之後似乎是為了交際,學會抽著一個月的兩三根煙,

關在宿舍的監獄裡,發愁煩悶就會拿起打火機,

還會為了找煙跑到研究室然後到空曠的一處,抬頭仰望星空,

一口一口的感受一下自己和天地間的距離!

真的開始把煙吸入肺裡是自己喜歡的女生教會我的,

跟她抽煙的感覺很特別,聊著心事,思考著未來的路,

彼此給對方打氣,然後道別再往下個階段前進!

跟一個男人一起抽煙的感覺更迥然不同,

靜靜的,彼此點起屬於自己的煙,在戶外、室內,

跟他一起點起煙的默契,還有溫存那一根煙的時間,

很舒服,也自在!慢性中毒讓我不得不點起煙想這個人!

點起煙的我、叼起煙我的、一口一口吸與吐的我,

是帶著藍色的寂靜,眼睛裝著是飄渺的未來,

腦袋中閃過的是不能解讀的符碼,屬於我自己的世界!

現在,已經一天兩三根了,思念、緊張、惶恐,

都讓我不得不去藉由燒起一根煙,安撫自己的情緒!

好回歸到平靜和心冷的狀態,抓回自己飄盪的靈魂!

有人抽煙成為習慣,也有人不知道為什麼抽煙,

但深知的是,現在不能沒它陪伴我這寂寥和孤單的日子,

因為清楚瞭解它對我的意義,太多了,

多到我現在得藉由它去傳遞自己的感觸和沈澱心情,

我希望,快樂抽煙的日子快到,也希望能再次更它說~

我不需要你了!

一根煙又即將燃起......

Nydia、Zora、Migi知道嗎?!

每根煙都在想念、都在惆悵......

讓自己暈眩一下,然後起身再前進,自虐式的作法慰藉自己!

如同黑咖啡般、一杯杯入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