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近乎一個月在外遊走的時間,

看到不少犬與貓,

當然也觸動思念家裡寶貝的心情,

回家迎接的是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肥臘腸!

牠給予迎接的方式,除了先吠幾聲確認一下主人外,

就是腸胃生病,快要效仿我的上吐下瀉了!

待牠身體狀況較為好轉後,與牠重返公園散步之際,

牠~長大了!同時也發現牠的新位置!

牠終於會抬腿小便了,這使我確認牠還是一隻公狗!

找到牠可以一展雄風的小樹,表演給我看牠本能或是學來的上廁所方式,

歷經十個月的成長,牠終於懂得以這種方式解決生理需求!

更為勁爆的是,

就在每當上車牠總是不安定的遊走於座車位子與踏墊之間,

此時,牠發現了牠可以取代假狗衛生紙盒,

牠躍上了後座的後面置物台,

盤踞一個可以讓牠坐著、趴著以及睡著之處,

安穩的、乖乖的在那裡偽裝成假狗,

甚至運動後可以好好待在上面睡上一覺!

這個舉動真的使我哭笑不得!

我甚至動了腦筋想要幫牠準備衛生紙背包,

每當牠跳上佔據那個位子,就讓牠為我們服務吧!

後面的車主啊,看到一隻短毛黑色臘腸回頭正在看你的時候,

可千萬要注意一下,牠有可能是隻活生生的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