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豬年我終於擺脫家人,
與朋友一同度過三天兩夜的快樂時光,
這是個難得的機會,也是令我開心的時刻,
能夠與朋友相偕出遊一直是我的願望,
尤其可以在這個被規定屬於家人的節慶裡,
我挪用了三天與好友相聚,真是美好的時光。
老實說,去的景點、吃的東西,
沒有一樣我未曾留下足跡與蹤影,
只是這次,就是不一樣。
有不間斷的嘻笑聲、惡毒犀利的言語交鋒,
還有總是虧人且虧己的笑話縈繞耳旁,
我們總能在人多繁雜中找到屬於我們的一塊地方,
我們總可以很有默契的放棄既定的計畫,
因應變化而快速地想出其他行程。
沒有不悅、沒有爭吵、沒有計較、沒有沈悶,
只有快樂。
我們已經預定好下次的行程了,
也決議好還要像這次一樣多出來走走。
即便大家有了工作,
還是要這樣開心享受的過生活。
我要跟你們說,
今年的過年,
因為你們,我真的很開心!
因為珍惜跟你們的相處,
所以每個時刻對我而言都相當珍貴!
因為我知道未來的變數太大,
我只能緊握著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,
努力去享受我們的言談揶揄和需要積德的批評指教。
好友們,別忘了我們的約定!
下次花蓮見!
還有南投、還有墾丁、還有澎湖唷!
還有好多好多唷....
(我很貪心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