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,不這幾個月來,已經嚴重到用顛倒日夜生活來折磨自己,
讓自己活在現實和幻想之中、日晝睡而昏、夜暮低垂夢又醒...
虛與時之間一直在找自己的定位、找自己要的關係;
深受小說文字著迷,卻又理不出什麼屬於自己的頭緒,甚至~
還讓推土機推了我一把...
就在今天,休假後的隔一天,總不會有好事發生的一天...
重擊、沒有不支倒地,挺著身軀、裝的疲憊的心靈、思緒也明朗了~
原來:就在一種「被需要」和「被重視」的關係,讓我始終在天秤裡來來回回...
工作如此、友情如此、愛情也如此~

如果我滿足,意味著同時獲得需要的首肯和重視的激賞!
如果我不悅,意味著我只有被需要,但不見得被重視...
如果我平靜,意味著我被重視,但不見得需要...

現在的你們呢?!你的男人、女人、老闆、同事跟你的這個關係呢?!

我想來想去,家人或許也會在這關係中打轉,
但簡單~就是重視,需要的方式百百種!或者說,走到哪個階段有哪種需要的程度~
不知道你覺得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