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28歲的生日晚上、看了一個令人心酸的故事,
老實說,畫面才剛開始播放,我已經不想看下去了!
因為我知道,這個故事會讓我的心情激動和不舒服,
太多無情和冷漠、生命的驟逝這些負面能量,
真叫我難以承受~
血淋淋的畫面、殘酷的盜獵世界,
以及人性的嗜血面與堅毅意念相互對持,
正是影片中帶給我的震撼。

在這裡~
人弒殺動物是為了消費世界,
人抓人遏阻動物慘遭獵殺,
那麼人殺人又是為了什麼?

這故事是發生在十多年前,
可可西里是藏羚羊的最後棲地,
但仍遭盜獵者屠殺,那遍地的羊屍竟然儼成駭骨,
皮是盜獵者的目標,而肉成了禿鷲的囊中物。
一群自願性的山巡隊隊員,
倚靠著信念、堅持與對大地的敬畏,
誓死保衛這片淨土。
直到人戰到最後一兵一卒........
透過記者的撰稿讓世人關切這塊土地發生的事情,
大陸政府才開始重視到生態的重要性,
整個可可西里才有了新的開始、新的生命。

思忖著人們倚靠大自然而活,
但卻不懂的感恩與珍惜,反而大肆掠殺以滿足私慾;
更因此在人類世界內你爭我奪的廝殺,
好愚蠢的眾生,好可悲的眾生。

為保育動物者請命、為無辜動物者祈願,
為堅持捍衛淨土、守護信念的人祈福。

世界是因愛、無私與感恩才會美麗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