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個難忘與另一個痛徹心扉的相遇,

但值得慶幸的是:

我們現在還是朋友!

而如今聽到他父親的噩耗,

令我想在這裡為他打氣!

就從一個年紀比我大、但是我同班同學的際遇,

以及對於村上春樹的討論,

展開了我們的友情和曖昧的情愫!

他很會放冷箭的搞笑,

但是潛藏著憂鬱的個性,

和一點成熟的性格,讓我覺得跟他相處起來很舒服!

(因為我實在不覺得同年紀的男生有多成熟!)

記得有一年他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「挪威森林」。

晚上聊電話、有時候寫MAIL、有時候他邀我出去走走,

但當時他是有一個陪他煎熬一段日子的女友!

而我只是他的好朋友,我也這麼定位!

之後,他跟他女友分手,我也在可以說第一時間的情況下知道了,

但一直以為很有默契的就是不當班對,

所以維持好友狀況相處,甚至盡可能不在班上太好!

(就連要約相載還要離校一個捷運站的距離咧~)

好景不常,因為陰錯陽差他還是交了女友~班上的!!!

而我就在這樣的情況下逐漸的暗下決定,

一切就在承諾實現後(曾說過要和大家一起去墾丁玩),當陌生人!

就這樣同班同學、好友變成了陌生人將近兩年,

畢業前,他打來了電話,想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!

想知道是不是有可以重拾友情的可能,

原來,時間是可以平淡一切的!

於是,把心中的結打開、也把對他和對那個女生的怨給化解了,

那剩下的就是很簡單的感情~友情!

也沒錯,幾年他在國外我們偶而MSN聯絡,

回國工作後,他揮別舊情準備展開新戀情,我也有了不同的新生活,

這時候,他居然像小男孩一樣,在山腰上向我討教:女生到底在想什麼?!

哈~這時候我更清楚,我們可以一直當朋友下去,

因為彼此都沒有心結了,而且也成熟了,

更珍惜彼此的關心和問候。

今天的MSN上問候,是猜想他應該從外地回國了,

沒想到一句:一切還好嗎?卻換來他父親罹癌(末期且擴散)的消息!

我只能發自內心的祈禱和祝福,

這一關,他媽媽和妹妹以及他能夠好好過下去。

而我也希望身邊的朋友們、陌生的朋友們,在你們看完這篇文章後,

麻煩你們:抽空去作健康檢查,每年花一次錢讓自己安心,也讓家人寬心!

學會對自己的身體負責,也學會對家人負責。

老哥:加油!我們可能什麼也幫不上,但你需要宣洩管道的話,朋友都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