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看到她的印象:
貓、不理人、很有距離!
第一次跟她拉近距離:
小孩、狗、以及「家庭與家人」!
她排行老大、一個弟弟、兩個妹妹!
第一次重新觀賞她:
活像尊菩薩!
Sharon的脾氣和修養真的很不錯,
也很有耐心的傾聽,
但也會冷不防的放一下「暗箭」~
總有天蠍座的那種冷箭功力,
讓人覺得不開口便罷,一開口就是雙關語,
罵人不帶髒字、還能拐著彎切重要害喔!
她有一雙兒女,
男的可愛(六歲)、女的清秀(三歲),
還記得兒子愛到我座位上拔磁鐵、
女兒會跟媽媽要紙巾來擦媽媽的褲腳~
因為有狗狗聞過....
她的先生是香港人,
長得很斯文~也是位聰明人士!
這對夫妻因為靠著兒子也是美國公民了啦~
總言之,她的際遇和人生,
是從外貌上看不出來的!
(她的腰為大概有二十四吋:像是有兩個孩子的媽?)

我有時總想著我們兩個人在一個偌大的辦公室內,
能話家常、能靜默、能互相配合,
還能互相交換對於「現狀」的想法!
她就像是我的姊姊一樣,
值得掏心掏肺,也能從中學到一些智慧,
很懷念跟她相處的八個月~

即便現在,我們還是可以藉由MSN實況轉播彼此上班的情況!

我很開心能夠認識這樣一個:媽媽級的姊姊!
也謝謝你,這一路的陪伴和支持,
然後提供我不少看法和聽說一些故事,
謝謝你~Sharo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