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她:我才認識一個星期!
她:上司在面試時就認為我會跟她很合!
她:和我同年,家住在屬於鄰居的地域!
她:有著我欣賞和學習的特質!
她:繼我深愛的ZORA後又出現的牡羊座女孩!
她:讓我想寫篇文章來個「不熟的解盤」!
她在台灣念的是輔大西班牙
(我若當年填輔大義大利也會是校友的巧合)
她在大學時擁有漂泊的經驗史:
造訪德國、荷蘭、義大利、法國等
(我也想如此在歐洲遨遊個數百日)
她到美國進修念了碩士回來
(當年的我不也這樣如此希望卻變成在台灣蹲四年半)

爽朗的笑聲、和藹的笑容,
和一個極似JANET的臉龐,
讓我能夠很快的卸下心房,
想要快一點認識這個新同事!
(其實她的廬山真面目不在我想像中)
因為地緣、出國經歷、和對寵物的關心,
拉近了彼此的距離!
最重要的是:她願意在百忙中熱情的指導我工作上的瑣事!
這點讓我對她有種「拜師」的想像!

今天~又開啟了另一個禁忌話題:
一個女人能喝酒、一個女人會抽煙!
但都不是向外人「隨便獻底牌」.......
況且兩人都不是癮君子!!!
所以對彼此的秘密沒有驚訝和排斥感~

我認識的她與想像中的她:
獨立自主、一手處理自己和周圍的事物
親切面容、堅毅和有男子氣慨的心
待人和善、喜於交際,但樂於獨處時光
不畏艱難與寂寞,懂得過好自己的生活
愛好自由、樂觀面對人生的「中性」女孩
面對外人隱藏著內心一塊「灰色地帶」
偶而才會偷偷地讓沮喪的心境宣洩一下

我喜歡這個人,
對我而言,她是個督促我向前邁進的新朋友!
我喜歡這個人,
她讓我想到,可以為身邊的人留下記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