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程:迎接2009

行程:南國之境

成員:三李一陳一狗

目的:把酒言歡、忘記台北

美呆的南國

2008/12/31下班後,

首次搭著高鐵,離開寒冷的北國,

帶著雀躍和期待的心情奔向我心中嚮往的南國!

快速、沒誤點的高鐵,踏出車門後迎接之景是那麼的大器,

跟寸土寸金、小家氣的台北相比,實在會對台北:罵髒話。

讓堂弟接了上車後,殺到大樂賣場,挑了起司、紅酒,

準備與好友們共度這個新年之始。

跨年夜,終於在萬丹見著了如同我女兒的妹妹,

忍耐分開的一個月,終於在年之尾與年之首與她相見。

這是去年最特別的意外禮物,但會是我今年以後最為重要的責任之一!

 

2009/01/01

等待卡利、朵拉到來之際,先行帶著妹妹去奔跑。

然後在豔陽下幫她洗澡,說真的:這是我第一次幫狗洗澡。

而她非常乖巧,安靜的讓人幫她打理身體,

然後快速用抹布幫她擦乾,然後送進籠子裡,關起來:曬太陽!

直到卡利的MARCH開進來,才能放她自由!

這天我們先處理好妹妹的預防針,然後前往三地門。

晚上萬丹讓舅舅招待:大啖南部薑母鴨!以及配我買的紅酒。

 

2009/01/02

紅酒、白蘭地下肚後,慵懶起床享受南部一早的好天氣與刺眼陽光。

又帶著妹妹和朵拉到外面繞一圈,讓妹妹自由的撒尿大便。

然後享用過早餐後,十點出頭才上路:奔向最夯的南國!

車城、萬里桐、香蕉灣、龍磐、佳樂水、恆春、東港

冰酒一瓶再睡~

 

2009/01/03

中午在萬丹街上晃晃,賞了媽祖廟,買了豬腳。

回頭又吃舅舅的北平烤鴨與家常菜。

與妹妹道別後,買了萬丹有名的紅豆餅上路,

直奔高雄汐子灣,登上英國領事館眺望黑水溝與旗津之美景。

四點半:XXX的台北,我又回來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