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〉確定otto左前腳小指頭~
就一直那麼「翹著了!」



可怕的日子來到:
殘缺的身體~降臨在心肝寶貝上!!!
跟爸媽郊遊的OTTO,
居然因為自己的調皮,
左前腳扭傷~
這不打緊,休息一星期後,
已經發現他小指頭會莫名的翹起來...

牠已經不是狗,也不是雄性動物了:
外號臘腸界林志玲(後腿長高於一般臘腸狗)

身材苗條(頗有腰身)
外貌姣好(藍眼珠、一身黑的發亮)
兩歲半升值器官只小露頭角(重點是不超過五次)
~怎麼還有另一個特徵啊?!
小指頭翹起來!!!

牠安靜賴在身邊時我赫然發現,
牠左右腳小指頭的關鍵處截然不同~
趕緊再殺去動物醫院,
結果聽到了婉轉的宣告:
錯位,不能完全回來!
說難聽,我認為就是斷不乾淨的歪了吧...

我不想灰心,我還要想法子看看有沒有治癒的可能!
我不想放棄,我還要努力想法子讓牠健健康康到老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