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712重要的時刻:
往後OTTO得努力和CREAM和MULKY做好兄弟!

080715關鍵的決定:
我又回到工作崗位討口飯吃以及期待旅程!

OTTO安排加入臘腸俱樂部的第一次約會,
就是在士林官邸與兩隻腸毛臘腸相見!
不意外,沒膽的OTTO又想逃之夭夭,
無奈主人跟友人熟絡,只得加減配合配合演出!
兩個小時的散步再外加上山吃野菜的摩托車之旅,
這個週六,OTTO賺翻了、也累翻了!
從仰德大道前往「松竹園」的路上,
這一台MOTOR居然被野狗追逐,
牠看上了OTTO~狂吠猛跑穿梭在馬路中,
我既擔心車子追撞牠、
更擔心車子因牠而翻覆,
於是,拿出我這看不出來的~
河東獅吼外加銳利眼神的功力,怒斥:
走開、走開,不要追了~幹什麼!
滾、走開!
這條流浪狗,終於不再追逐!!!
而其實我心裡嚇得半死........
往後,OTTO的週六儼然有了固定行程:
與腸毛臘腸交友!
我想,這比週日跟老人們爬山有趣一些!!!
PS這週日OTTO就是因為跟老人們郊遊居然扭傷了~

休息兩個星期,又回到工作崗位!
有點小小不適應:
1.還是在東區
2.要更早起
3.有遲到罰錢這回事
有點小小開心:
1.老闆人親切
(好像在每次開始都這樣說老闆)
2.同事相處融洽
3.接觸外國業務
(有機會前往印度、杜拜、日本、德國、法國、美國等國家:也可能屬於幻想層次)
4.不用超過七點半就到家啦
新生活,新規劃,
好好盤算一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