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預期中來的快、也不在期望中~發生了!
是一個機會、還是另一個深淵?!
目前還在評估中,只能說~
我回「珠寶業」一週了......
工作環境:
台北縣
工作伙伴:
大嬸中的再大一點的那種
工作氣氛:
吵吵鬧鬧、說說笑笑、LOCAL對話和思維
而應徵行銷企畫是找工作以來的頭一遭,
然而執行的內容如下:
品牌經理的工作
教育訓練的編制
商品規劃的思考
挖哩咧~

這樣還要每週六上班
卻又聽到年假只有兩天...
我又誤闖叢林了嗎?!
我娘問我:怎麼每次都找到這種的...
我問媽祖要不要待:媽祖回可以!
我問媽祖會不會待久:媽祖不與置評...
啊我又要不斷跟自己精神喊話了:
看能不能還完債就不兩相欠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