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找回來了,

也確定往南部送了!

轉頭上車後沒跟她說再見,

聽見她傳來的哀嚎哭泣聲,

必須忍受離別和擔憂而流下的淚,

說明了一切的不捨和煎熬~ 

  081130

這一路下南部,幾度讓我膽戰心驚,

一來是她居然跑到斜坡頂點(下面就是高速公路)大號!

二來我居然會把車鑰匙放到後行李箱,

還得花一千一百元找人來休息站開鎖...

兩天一夜的南部行也不是第一次,

但卻是第一次無比的沈重和疲憊!

深夜裡擔心她無法在外適應新環境和新同伴的生活,

導致亂吠亂叫,或者被欺負、或者被偷竊....

這一夜徹夜難眠!

一早決定再帶牠去認識附近環境,讓牠去跑跑,

果然,豔陽高下的的南部,紅豆園旁的產業道路,

妹妹尋得開心,大大解放,奔離我百米遠去解兩次便,

然後用土掩埋起來~真的是好笑的習慣!

還很厲害的走在阡陌中抄捷徑回家~1130妹妹跑累了

另一個經典:

我頭一次看到狗豎起全身的毛,防衛著自己、警告著對方!

妹妹第一次發脾氣,不願意外婆家的兩隻狗接近,

背脊上的黃毛全都站立起來,叫聲也變成兇狠,

臭小黑還偷偷咬了妹妹~

我只能期待,再過些日子大家能和平相處!

妹妹啊~我會努力撥空存錢去看你,

開車姊姊可能很累,搭高鐵很貴但值得!

妹妹要乖乖,姊姊戒了煙、吃了素,

就是為了不再流浪的你~

最後,感謝這一個多月來,陪伴我的朋友與家人,

以及感謝舅舅與外婆願意讓妹妹有個安身之處,

謝謝眾友的關心和問候,甚至是金援贊助,

 這段時間內我也曾迷惘和徬徨,

不知道自己的付出是對她好還是不好,

我只能說,她是我的一種責任和執著,

我願意去承受這一切和期待那一天到來,

一天我們可以住在一起!

就像在休息站相逢的那一家人一樣,

他們說,他們曾經養過一隻長的很像你的狗,

真情相待十八年~

妹妹啊!等等,不要緊張和慌亂,

我都跑去新竹找你了,放你在外婆家是一種保證!

也是確保你不會又不見和有一餐沒一餐的的方式!

我不會騙你,你也要乖乖等待,不要再哭哭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