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我在吳哥窟的五天四夜,
居然肥了兩公斤...
每天的吞下的米飯,有一個禮拜的量...
或許是菜餚很下飯,但不得不承認我知道出門在外得多吃,
因為節食是沒有力氣爬那些爬不完的樓梯!
在這裡要特別先提的是一道溫馨小點~
第四天的行程,
我們中午從崩密列離開,前往羅勒士的途中,
穿梭過密度較高的小鎮時,
司機大哥貼心停車買了一袋玉米,
他說路途有點遠,請我們先吃點,以免肚子會餓。
我又得招了:我只吃玉米粒、不愛啃玉米...
藉口:牙縫會卡東西、現在又在做根管治療...

理由:我懶得啃....
看了這一袋玉米真的有點傻眼,
但既然坐在吹風吸灰塵的TUK TUK上,
沒別的事情可做,就來加減啃一下吧...

哇~看起來顏色不怎麼樣的玉米,甜度十足,
玉米的味道也超級飽滿,有說不出的甜美。
我們三人直直稱奇,
想不到這個貧瘠的土壤還能長出這好東西!
而事實上,在我觀察當地食物中,
就屬根莖類最為甘甜,味道都不會跑,且非常濃郁。
而這玉米也是一樣,我們很努力的啃了啃,
我的湯汁還會飛到坐在對面的朋友...
三隻玉米~有沒有成為吳哥窟的象徵意義呢?!

IMG_0976.JPG
我們啃掉的部分就當作是脫落的石塊,還在修復中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