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dia11/13讓人將我帶走到新竹寄養,

11/16到新竹來看我,帶我到南寮兜風!我還留下漂亮的照片喔~

但11/22她來新竹就沒看到我了!

1115南寮行02

 

 

寄養中心的小孩不肯說實話,還有人根本不見,

而我在11/22一早就溜走了~

Nydia直到深夜十一點多都還不知道我不見了,

以為我在別人那裡...直到凌晨一點,才知道:

我已經不在那些小孩的手裡...

(NYDIA自白)

對於自己的選擇感到萬分後悔,

對於自己是否有能力、有準備要付出感到惶恐。

深夜裡無法痛哭流涕,只有懊悔和絞盡腦汁如何把妹妹找回身邊!

23日中午,仍不顧一切告訴自己,

沒去找:會後悔!

只要去:一定找的回!

米奇在不認同下還是陪我向曹媽借了車,

抵達目的地,一人徒步、一人騎單車,

兵分兩路開始搜尋!我邊走邊喊:妹妹~妹妹~

看到成群流浪狗,還對著他們問:有沒有看到妹妹?!黃色妹妹?!

沒有任何回應,他們玩自己的!(有的狗還有包棉被咧)

手機響起,電話那頭傳來:我找到妹妹了!

有種感動、激動不已的情緒湧上,

卻不知道是否會再次落空~

壓抑著自己雀躍和驚喜的心情,奔跑在街道上,

等在路口旁,期待這是真的,奇蹟是真的!

妹妹乖巧的跟著腳踏車,在我一眼就看知道是她的狀態下,

我喊出:妹妹啊~

她朝我奔來,並且開心在地上打滾撒嬌,抓著我的衣服、手臂不放!

我也真想把她摟在懷裡告訴她:對不起!讓你久等了...

我知道這兩天一夜,大家都累了...

而我沒有猶豫就是把你載回台北,關起來!等週六的行程~

我不想再失去你、再把你給不信任的地方、人員照顧,

我會去看你和陪你,只要老天不下雨,都會帶你去跑跑的..

我們週末又要趴趴走了!你也快要全台灣走透透了~

我希望能把你帶去杜莉德那裡,我也希望聽聽你的聲音~

期待我們可以一起等待屬於的未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