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107的晚上,我依舊被Nydia找到,
兩人開心擁抱後,又搭著Nydia的MOTOR前往天母公園和狗兒們相聚!
我以為,我就此離開天母了~
但現在卻在美容中心被關著...

Nydia和Xavier幫我找了外縣市的暫住豪宅,
但Nydiay在周五晚間似乎就覺得不妙了,
果然被友人擺了一道,好像說老一輩的說法:
家裡兩條狗就是~哭!所以不能養兩隻!
於是我們被拒絕了!!!!!!!!
但Nydia已經買了我的食物和藥用品,
也和朋友說好,要讓我借住人家陽台一宿~
於是我被放在好心的薛家人家,
我很快就睡去,直到081108天亮六點半被接了出來!
大家都說我好乖,因為我快快睡著,也不吵,
上了車,一起到機場,我有點不安,想要咬東西,
有點欠揍~
後來要回到士林等待Nydia的友人以及兩條臘腸白目狗...
他們對我超級有興趣,但我這位女生對他們兩個矮冬瓜男生一點興趣也沒有,
所以忍不住對他們發飆一下!!!
我吃著牛奶骨,來到了好山好水的地方。
Nydia放了我,我到處奔,一度想要下水,讓他們嚇翻了,
但其實我一直在找可以上廁所的好地方啦!
我要小便、和大便,只不過我都會跑遠遠的,然後解放在路中間....
不好意思啦!我大方習慣了~
雖然外面地濕濕的,但我能這樣出來玩,好開心的!
我還是有聽話,在Nydia一群人喊到撒啞的時候,

我還是有奔回來的啦!!!

一下到林場奔跑繞環湖步道,接著到冬山河青龍畔散步,
眼看著大雨即將靠近,我們大夥快快離去!
我和小白一起跑了一陣著,然後我逃脫了繩子,回頭奔向Nydia!
小白說,跟我跑步有減肥的機會~哈哈哈!!!
我的綽號可是「藏羚羊咧」~

到了米奇家發現可怕大米奇,我本來不怕狗,
這次也開始害怕起來~
我們沒有久留,因為Nydia打算晚上才來試一次!
我就先去洗澡了,其實,我很不喜歡進去「店家」~
我都會趴在地上賴著不走,如醫院、美容中心、寵物用品店!
所以只好被抱進去~其實我很害怕又不知道會去哪裡....

Nydia快八點才來接我,我真開心又可以上車了!
但晚上才是角力戰爭的開始!
我知道Nydia一直在哭,我也似懂非懂的好像我要離開他們了,
一直在附近圍繞他們,而且我忘了跟他們說,其實我也應該要再去解放一下~
但在倉庫內我一點都沒有FU!而且當他們把我綁在倉庫裡面的時候,
我已經哭起來了!這時候狼犬又在那裡吠,神經病的狂吠~
Nydia為了安撫我,陪我在倉庫裡面待上十分鐘多,
我也逐漸睡著!後來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的,被抱進去房間內,
有人在旁邊的感覺真安心,所以我很快就睡著了!
半夜因為冷,常起來換地方!

隔天起來081109,我還是到處窩著睡,
Nydia很緊張我沒去上廁所,也清楚我要在戶外上,
我們就到了梅花湖,她放了我,隨我去奔跑了,
雖然我洗的香噴噴,但我還是得在雨中淋一下!
本來穿好的衣服全都派不上用場....
只能當乾布擦我的身體!!!

後來我們遇到一群台北的好人,叔叔伯伯阿姨們對我很好奇,
直直稱讚我很漂亮,是土狗!(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狗)
問問看有沒有人要帶我走,還有叔叔跟Nydia留電話!
後來開著車兜風去接CREAM和MULKY哥倆好,
我在車上自己睡了兩個位子,好舒服喔!
Nydia會摸摸我身體、鼻子、耳朵,還有讓我靠著她大腿,
這種幸福、安定的日子好久沒出現了!
還靠在小白腿上一直睡咧~哈!
欺負CREAM但還是可以跟他一起睡~

可是...
我還是要跟Nydia他們先回天母了!!!
因為我沒有家可以去....................

Nydia一直哭,一直想辦法,因為最近天氣變冷,
還下雨,她捨不得我去流浪,
也怕說這幾天打亂了我的生理時鐘!
所以她決定:帶我去美容心中關起來!
其實我知道她也很難過,我也不願意,
但...現實狀況就是這樣!

我現在在美容中心裡面寄放著,
Nydia你能幫我什麼?!可以帶我回家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