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總是一個人踏上旅行的好時光,
這回是個趕行程的一日~
先北上然後再南下,沒想到意外又找上門!!!
這天的行程我穿梭在SIENA南北,還回到SIENA等火車南下呢!

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在托斯卡尼已經擁有一次烏龍和失算經驗,
這次~義大利的火車誤點真讓我...嚇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!!!

想說來做一次夜車,省旅館費用,爭取時間漫步,不要再學之前那種匆促行程!
但是意外又來了,又再來了!!!

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在火車站買了PANINI上車,張卉非常熱心幫我扛行李上了火車,我特別選了有中國人的車廂,心想也好照應!
抱別這位西安妞的招待,前往我的托斯卡尼嚕~
這節車廂裡有一群五個中國女孩,他們從倫敦來玩,其中一人過來和我聊了大概半個小時,(說來真巧~這位也是西安人)
本想讀書的話全壞了計畫。他們打算從羅馬、佛羅倫斯、威尼斯,然後進瑞士、德國、再到荷蘭,
從荷蘭飛回倫敦~
而我必須在轉運站下車,也請他們幫我個忙,深怕趕不上往SIENA的火車,幸好,同個月台。
告別她們後,又真的屬於自己的旅程~迷迷糊糊也瞇了十幾分鐘。
出了車站,搭了TAXI前往我早就安排後的B&B─SANTA 10。
http://santa10.it/B-B-eng/

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幾天,不這幾個月來,已經嚴重到用顛倒日夜生活來折磨自己,
讓自己活在現實和幻想之中、日晝睡而昏、夜暮低垂夢又醒...
虛與時之間一直在找自己的定位、找自己要的關係;
深受小說文字著迷,卻又理不出什麼屬於自己的頭緒,甚至~
還讓推土機推了我一把...
就在今天,休假後的隔一天,總不會有好事發生的一天...
重擊、沒有不支倒地,挺著身軀、裝的疲憊的心靈、思緒也明朗了~
原來:就在一種「被需要」和「被重視」的關係,讓我始終在天秤裡來來回回...
工作如此、友情如此、愛情也如此~

如果我滿足,意味著同時獲得需要的首肯和重視的激賞!
如果我不悅,意味著我只有被需要,但不見得被重視...
如果我平靜,意味著我被重視,但不見得需要...

現在的你們呢?!你的男人、女人、老闆、同事跟你的這個關係呢?!

我想來想去,家人或許也會在這關係中打轉,
但簡單~就是重視,需要的方式百百種!或者說,走到哪個階段有哪種需要的程度~
不知道你覺得呢?!

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個週末我睡了十四個小時,然後又天亮四點才睡覺!看了這部片子後,我終於明白我不愛睡覺,但愛作夢的理由何在!加上,今日死黨不斷的「指控」都是 我先告訴她某人失聯、某人不見得過的好才失聯,然後害她做出「讓自己快吐血」的事件!我想這就是「INCEPTION」的最高境界吧!

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直期待可以在來一個貓空燒酒雞之行,
沒想到是在NATALE時,一家天母火鍋店內大啖燒酒雞~2010燒酒雞

雖然不能在戶外感受冷空氣,
但胃裡滿滿暖意和窩心~這就滿足了!
告別2010前,我真的是神豬上身了!
開心~

Freak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